ㅤㅤㅤㅤㅤㅤㅤㅤ

无脑产物+狗血+创人

查九乙女(自行避雷)【当你离家出走,他们找到你后的反应】

*狗血巴拉巴拉*幼儿园文笔*ooc致歉*同梗巧合啊啊啊


亚瑟x你

“好啦好啦,夫人我错了嘛……”你没理他,只是拼命扒开他的手。但亚瑟反而抱得更紧,他瑟舔了舔你的耳根:“让我抱一会儿……”顿了一下,又说:“回去好不好,外面很冷诶。”




苗觅x你

“姐姐……”苗觅在你脖子那儿蹭了蹭,“回去嘛……”苗觅见你没反应,在你锁骨那咬了咬,手掐了掐你的腰。“喂!你们猫的癖好怎么这么奇怪!”“我也不知道,姐姐就回去嘛……”




埃克斯x你

“外面这么冷也不知道带个外套。”你还没反应过来,埃克斯就给你披上了外套。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。”埃克斯顿了一下。“不过离家出走就是你的不对了,小朋友。”





唐晓翼x你

“啧,笨蛋,傻不傻,外面这么冷就不怕冻死在外面?我可不会给你收尸。”“……”“好啦好啦,抱紧我,别冷死了。”





乔治x你

“所以你就这么想离家出走?”“嗯。”你淡淡地回了一声。“是我一时冲动,不该说你的,宝宝,我们回家好不好”你脸红了一大片。“嗯?还害羞了?”




迪路x你

“小鬼,”迪路在一旁喊到,“不回去?”“不回去。”你慢吞吞地说。“小鬼,你不会把我的话当真了吧,好傻啊你。”迪路揉了揉你的头发,语气温柔了下来,“小鬼,回去吧。”




西奥x你

西奥看了看你:“不回去?”“不回去。”“大冷天的穿裙子,笨不笨。”西奥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,披到你身上:“快点走啦,穿成这样直心想绿我?”“略略略。”




温莎x你

“我错了,小傻子。”温莎吻了你一下,笑着说,“穿成这样怎么说?”“玩,气你。”“那还真把我气到了,赶紧回去吧,小傻子。”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